无障碍说明

国足集训队球员观战国王杯点赞塞维利亚:强大的整体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塞维利亚主场2-0巴萨,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据晋级先机。正在欧洲拉练的国足集训队也来到现场观战,他们还在社交网络上为塞维利亚点赞。

辽足球员杨帅

国足集训队目前正在欧洲进行拉练,除了比赛之前,观摩高水平的对决同样是提升自己的途径。正值国王杯比赛,国足集训队队员也来到皮斯胡安球场,观战塞维利亚主场迎战巴萨的比赛。巴萨目前领跑西甲,塞维利亚排名西甲第4,两队在国王杯1/4决赛捉对厮杀,是本轮最受关注的对决。

最终,凭借萨拉维亚和本耶德尔的破门,塞维利亚主场2-0完胜缺少了梅西的巴萨。对此,效力于辽宁宏运的国足集训队球员杨帅就表示,塞维利亚很棒,再强的个人也赢不了统一的整体。此外,效力于天津泰达的杨帆同样来到现场观战。

集训队球员杨帅、杨帆的微博截图

近日,有关国足集训队“内讧”的事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但从目前来看,这应该只是在球场上沟通出现的一些问题导致教练与球员之间的不快,而非两人之间有什么问题。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