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足新东家宣布暂停收购:财务与审计有诸多问题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日前,曾要保住川足中甲资格并出资的德阳旌城发布公告,暂停对四川安纳普尔那的收购,后续将启动相关解决协商工作。

德阳旌城暂停收购川足

公告全文如下:

俱乐部管理层通过慎重考虑,鉴于对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收购问题,现公告如下:

1、为保住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中甲联赛资格,俱乐部在中国足协最后注册时间前请相关企业担保借款暂时解决安纳普尔那俱乐部资格审核问题,因时间紧急,故未能及时对安纳普尔纳足球俱乐部进行相关财务审计和净值调查。

2、按照转让协议,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将接受旌城足球俱乐部十天时间的公司净值调查和审计工作。在此期间旌城足球俱乐部未派驻人员接手管理安纳普尔那足球队,以及参与对球队教练组及球员的任何约谈工作。

3、在十天审计期即将到期前,因在对安纳普尔纳俱乐部财务状况及合同审计过程中发现了诸多急需解决的问题,旌城足球俱乐部管理层通过慎重考虑,决定暂停对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的收购行为,后续将启动相关解决协商工作。

在此我们向关心四川足球的球迷朋友们表示非常的遗憾。

德阳旌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4日

(雪之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