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钰源小三门疑似原配:这纯属其个人品行 体操不背黑锅

网名“L唐OVE”的博主与奥运冠军李小双、李小鹏的活动合影。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小三门”事件这两天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疑似原配今天凌晨发文感谢大家支持,同时她也表示这是纯个人品行问题,该事件的黑锅“请不要给‘体操’背”。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公开爆料前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插足他人婚姻当小三,破坏自己闺蜜的家庭,色诱洗脑海归男,还布局设套让其逼迫原配主动离婚。

这条微博写道:“体操奥运冠军当小三,插足破坏闺蜜家庭,色诱洗脑海归男 砸钱 布局设套 栽赃陷害闺蜜猛泼脏水只为逼其主动离婚!实锤 实锤 实锤 !”

不久,该微博疑似被男方的原配转发,在微博回应:“小三,为了自己一时之快不惜拆散一个家庭。”从目前的爆料情况来看,原配也是体操运动员,现在是广东省队教练,据描述江钰源和她曾经是闺蜜。

1月24日凌晨一点,原配发博表示“事态发展神速,让我最难受的是‘体操’两个字带来的负面影响。而我本人竟也在事件其中,我非常难过,但更多的是无奈。在此我向我热爱的体操项目真诚道歉。希望能够得到体操同仁们的理解与原谅。”

字里行间透露出因此事件对体操行业带来的负面影响的愧疚之情,还提到“对于XXX的道德行为,也纯属其个人品行,也不代表所有体操人的品行。所以,这个黑锅请不要给“体操”背。”

网友纷纷表示:“善良不是软弱!她们早晚会懂什么叫因果不虚,报应不爽。”“防火防盗防闺蜜。”

江钰源 (资料图)

江钰源是一个全能型的专业运动员,她的各单项指标都几乎达到了世界级的水平,在跳马项目之中,她还掌握了全世界难度最高的踺子后手翻直体900度,她完全能够被称为得上是一名体操天才。

到目前为止,江钰源方面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李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