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基名宿罗德里格斯声援禁药双雄:他们应该进名人堂

随着MLB2019名人堂票选出炉,曾涉禁药丑闻的扬基名宿“A-Rod”亚力克斯-罗德里格斯认为同因禁药丑闻困扰的巴里-邦兹和前洋基队队友罗杰-克莱门斯应该入选名人堂。

A-Rod罗德里格斯和巴里-邦兹

“我当然希望他们进入名人堂,因为这意味着未来我有机会加入他们。”罗德里格斯对ESPN的记者表示。

作为ESPN周日棒球之夜分析师的“A-Rod”罗德里格斯在2016赛季结束后退役,并将于2022年首次获得名人堂入选资格。

罗德里格斯和火箭人克莱门斯原为扬基队友

速度与力量化身的巴里-邦兹生涯轰出MLB史上最多的762支本垒打,还是500轰-500盗俱乐部成员,7座MVP奖杯也是联盟纪录。生涯跨度20余赛季的“火箭人”罗杰-克莱门斯是7座赛扬奖得主、2次投手三冠王、2次世界大赛冠军队成员、多次胜投王与自责分王。按理说两人应该在第一次拥有投票资格的2013年就应高票入选棒球名人堂。

被禁药丑闻困扰的克莱门斯和邦兹虽然职业生涯战功赫赫,但他们的名人堂可谓一波三折。各种禁药指控弄得他们的得票率一团糟,不过今年他们还是有进步的。美国棒球作家协会今年的投票率,克莱门斯从2017年的57.3%升至59%,邦兹从56.4%上升至59.1%。

根据名人堂投票规则,入选名人堂需要获得75%的投票,每个球员仅有10年机会,目前来看克莱门斯和邦兹还有三年的机会。扬基名宿罗德里格斯接受ESPN采访时激动的表示自己每天都祈祷自己会进入名人堂并称名人堂是所有MLB球员的终极目标。

罗德里格斯还表示:如果你想到克莱门斯和邦兹的职业生涯,如果在33岁或34岁时选择退役,那么他们都能在第一次投票进入名人堂,仅仅是因为禁药丑闻影响他们的投票率。对我来说,这只是一种耻辱。我当然为他们两个人欢呼。我非常喜欢他们。他们都是朋友,我一直支持他们。

A-Rod罗德里格斯职业生涯22年曾效力于西雅图水手队,德州游骑兵队和纽约洋基队。曾三次获得美国联盟MVP冠军,五次美联本垒打冠军,并且五次夺得联盟得分王和打点王。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罗德里格斯辉煌的职业生涯中留下了696支本垒打和惊人的2086打点。

“我采取了我认为解决禁药丑闻最好的方法,”罗德里格斯谈到禁药,他承认自己曾接受兴奋剂注射,因此在整个2014赛季被禁赛。 “我犯了错误,为此我付出了巨额罚款。”

罗德里格斯还表示:“我是真的很想进入名人堂,但我知道我自己做了坏事(服用禁药)。所以,如果我没有进入名人堂,我可以忍受。要是被粉丝嘲笑的话就会很糟糕,我无法相信我会把自己置身于这种情况中。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除了我自己,没有人应该受到责备。”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