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宣布意甲最火锋霸皮亚特克加盟 3500万欧签至2023年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AC米兰官方宣布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正式加盟。据此前报道消息称,波兰锋霸的转会费高达3500万欧元。据多家媒体的报道,皮亚特克将选择身披19号球衣,而不是伊瓜因留下的9号球衣。

皮亚特克正式加盟AC米兰

在伊瓜因租借加盟切尔西基本已成定局的情况下,AC米兰需要引进一名高水平得分手来取代“小烟枪”在队内的位置,而皮亚特克无疑是最为适合的一个。不过波兰前锋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有报道称皇马、巴萨、尤文、国米和那不勒斯均对皮亚特克有意,不过AC米兰从众豪门中脱颖而出,签下了这位锋霸。

上周末《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和热那亚已经就皮亚特克转会事宜达成了一致,米兰希望在转会中加入一些球员,以抵消部分转会费用,贝尔托拉奇、哈利洛维奇以及何塞-毛里都是米兰可以提供的球员。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本周二两家俱乐部进行了会面商谈并敲定了皮亚特克具体的转会费用和添头,波兰前锋将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AC米兰,此外再加上与欧冠参赛资格相挂钩的附加条款。据悉,波兰前锋的年薪将达到200万欧元外加激励奖金。

现年23岁的皮亚特克在去年夏天以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热那亚,本赛季波兰国脚共为球队出战21场比赛,打入19球送出1次助攻,其中联赛打入13球排在意甲射手榜第4的位置上,距离C罗仅有1球之差,高光的表现也让他收获了“新莱万”的称号,成为欧洲炙手可热的锋霸。在加盟米兰之后,皮亚特克将弥补伊瓜因走后留下的锋线空缺,为红黑军团争夺欧冠席位提供强大的火力输出。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