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赛石宇奇德比战轻取陆光祖 晋级16强将战乔纳坦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2019年世界羽联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进行男单首轮的角逐,赛会2号种子石宇奇与队友陆光祖展开德比战,结果石宇奇技高一筹以21-13、21-15连胜两局获胜,顺利晋级16强,他第二轮对手是东道主选手、亚运会冠军乔纳坦。

    比赛焦点:

    1.22岁的石宇奇是中国男单新生代的佼佼者,在上赛季进步明显,夺得总决赛、全英赛和印度赛单打冠军,汤杯和亚运会团体赛帮助中国队夺冠立下战功,世锦赛连胜谌龙、林丹闯入决赛获得亚军,是中国男单状态最好的一位。刚在羽超联赛中帮助江苏安妮儿成功保级,上周的马来西亚大师赛1/4决赛输给马来西亚31岁老将刘国伦止步八强。

    2. 本站比赛,石宇奇首轮对手是队友陆光祖,石宇奇世界排名第2,陆光祖第21,此前两人没有在国际比赛中交手过,不过作为队友,双方知己知彼,胜负看临场发挥,看谁能做到扬长避短。

    精彩回顾:

    第一局,石宇奇率先进入状态,开局连取3分,陆光祖连追2分,石宇奇随即回敬2分以5-2领先,陆光祖又追了一分,石宇奇连取3分以8-3领先,中局石宇奇以11-6的领先优势进入局间技术暂停时间,经过短暂休整后,比赛重新开始,石宇奇继续扩大优势至15-7,陆光祖追分乏力,石宇奇一鼓作气以2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石宇奇开局连取3分,陆光祖追了一分,随后双方各得一分,石宇奇再得2分后以6-2领先,随后他又将比分扩大至10-4,背水一战的陆光祖连追3分,石宇奇一次回球得分后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陆光祖又连得3分追至10-11,石宇奇拿下一分后,陆光祖连得2分追至12平,石宇奇再得一分,陆光祖连取2分以14-13反超,石宇奇及时调整状态打出一个7-0得分潮以20-14获得赛点,陆光祖挽救一个赛点,最终石宇奇以21-15锁定胜局,从而以2-0战胜陆光祖,闯进16强。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