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哈登库里KD詹皇 科比后谁最可能拿到80+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今天的比赛不多,太阳和森林狼的比赛算是比较劲爆的一场,比赛中,德文-布克和吉昂发生冲突,裁判商议之后,将两人都驱逐出场。NBA中许久不见打架的画面,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也晒出了这样的图片调侃。

自从考辛斯复出之后,勇士变得更加强大,不过之前和湖人的比赛,勇士内部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情况。乔丹-贝尔和勇士主帅科尔争吵。有意思的是,一向是勇黑的巴克利,这次却站出来表态,“我有两个词送给乔丹-贝尔,那就是发展联盟。”

考辛斯一直都是一个充满争议的球员,显然的是,他自己也明白这一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考辛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你不必爱我,宝贝。”

勇士和湖人的比赛,斯蒂芬-库里发生了非常尴尬的一个画面,比赛中,库里本来打算秀暴扣,但却不慎滑倒。起身之后,库里本想用三分完成救赎,但随后又是一记三不沾。在很多网友看来,库里的这个动作,已经帮他锁定年度五大囧。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里发出了这样一个画面,然后自嘲。视频中,库里配上了一段音乐,里面不断重复着,“我们摔倒了,但又站起来了。”而配文中,库里也写道,“和我一起唱。”

勇士球迷都知道,库里的职业生涯一直被低估,能够打出现在的成就,库里非常的不容易。之前,库里曾经表态,自己会建立“被低估者之旅”,为那些不被看好的高中生球员建立训练营,今天,库里就晒出了自己在洛杉矶的一些图集,然后写道,“第一站真的是太棒了,喜欢洛杉矶带来的能量,让我们看看华盛顿是否也能这样。”

对于湖人球迷来说,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在13年前的今天,湖人对阵猛龙的比赛,科比-布莱恩特全场出战42分钟,46投28中,三分球13投7中,得到了81分6篮板2助攻的数据。或许我们没有见过上古神兽张伯伦,但是我们看到了科比。

科比单场砍下了81分,影响了很多球员,比如说掘金后卫小伊赛亚-托马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就特意发文,向科比致敬。“科比让我相信,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随后,科比也转发了小托马斯的社交媒体,然后写道,“曼巴精神。”大家觉得,现役球员中,科比、哈登、杜兰特、詹姆斯,谁会成为下一个单场砍下80+数据的球员呢?

最近一段时间,湖人战绩不佳,球队伤员众多,不过,这个也给了史蒂芬森更多的出场机会。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史蒂芬森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分享了一段心灵鸡汤,“人生中的逆境不会突然发生在你身上,那一直都在你身上。”

老鹰后卫林书豪今天也分享了一段心灵鸡汤,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就写道,“将你的错误,转化为成长的机会。不要让失误变成你的失败。永远不要停止学习,永远不要停止进步。”

火箭中锋卡佩拉仍然处于养伤状态,上场被恩比德痛扁,火箭球迷无比想念卡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卡佩拉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

卡佩拉缺席,不过,最近火箭队签下了一位新的“吃饼侠”法里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法里德晒出了自己现在和10年前在球场上的对比照,然后写道,“从蓝金色到红白色。”

火箭上场输给了费城76人,76人用火箭旧将布鲁尔去限制哈登。只要布鲁尔在场,他就会紧贴哈登,不给哈登任何的喘息机会。比赛中曾经出现了这样一个非常有趣的画面,哈登在本方半场摔倒,但球队已经快攻到了前场,这个时候,布鲁尔并没有选择回防,而是继续紧贴摔倒了的哈登。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双方的这一个回合,也遭到了模仿帝的调侃。

今天火箭队没有比赛,哈登选择看电影放松。在社交媒体上,哈登还征求网友们的意见,“我是看《龙珠》还是《海王》。”

火箭最终和安东尼分道扬镳,今天球队正式将甜瓜送到了公牛。最近两个赛季,安东尼被很多球迷视为毒瘤,不过,今天在社交媒体,名宿艾弗森发文力挺安东尼,“他只会让你的球队变得更好。”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也点赞了这条社交媒体。

马刺队今天没有比赛,球队成员们忙里偷闲,参加了反饥饿晚宴,这是马刺队每年都会参加的一个活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也晒出了球员们在宴会上的一些照片。

因为伤病的原因,德章泰-穆雷仍然处于养伤状态,对于这支球队,穆雷一直都充满了感激之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穆雷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马刺队拯救了我的人生。当所有球队都在意我过去的时候,马刺队知道,我只是一个年轻的非洲裔美国人,一个没有人生目标但又需要机遇的一个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都在努力变得更好。”

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但在球场上,闪电侠仍然可以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现。显然的是,韦德能够保持如此出色的状态,和他自己的努力分不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再次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非常苦的一周,那正在回来,我需要更加努力才能达到。”

都知道,雷霆球星保罗-乔治是一位钓鱼达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乔治转发了一段自己带着50名小学生参加钓鱼活动的画面。

雷霆今天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这场比赛中,保罗-乔治表现出色,全场比赛,乔治出战38分钟,21投10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15罚13中,得到了36分8篮板4助攻5抢断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保罗-乔治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今天的比赛中,努尔基奇和韦斯布鲁克之间,还是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情况。有意思的是,比赛结束之后,韦斯布鲁克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称努尔基奇是小丑。而努尔基奇转发了这样一条社交媒体,然后调侃韦斯布鲁克是“Westbrick(韦铁,铁龟)。”

灰熊最近一段时间战绩不佳,马克-加索尔和康利再次陷入到了交易流言中。不过,不管他们怎么改变,小贾伦-杰克逊似乎都会是球队未来的一部分。今天,杰克逊还得到了加内特的指点,在社交媒体上,加内特个人节目的官方社交媒体,就晒出了两人在一起训练的画面。

独行侠队今天战胜了快船,暂时走出了困局。今天早些时候,独行侠后卫东契奇刚被联盟罚款1万美元,而今天比赛的上半场,东契奇又因为打得太压抑,撕烂了自己的球衣。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也晒出了这样的图片,调侃东契奇。

猛龙队今天战胜了萨克拉门托国王,因为手指伤势,中锋瓦兰修纳斯仍然处于养伤状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猛龙队的吉祥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瓦兰修纳斯在场边的照片,然后调侃,“嘿,猛龙的球迷,今天我们又取得了一场胜利,你们的表现太棒了。还有,嘿,瓦兰修纳斯,我觉得今天应该轮到我去穿蓝色的西装。”

寒假到了,很多球迷都开始了期末考试。有些朋友会加紧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有些朋友就选择一些“旁门左道”的方式,祈求考出好成绩。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就晒出了这样一张非常有意思的照片,照片中的文字上写着,“如果塔图姆分享了这条社交媒体,我们就会得到满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