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视台转播亚洲杯停播“史上最火韩剧”韩国足协公开道歉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亚洲杯有多火?近期火爆的韩剧《天空之城》即将迎来大结局,却遭到停播的命运。因为JTBC电视台要直播亚洲杯1/4决赛韩国VS卡塔尔的较量,故而韩剧只能为其让路。

韩国足协公开向民众道歉

亚洲杯展开的如火如荼,韩国队在小组赛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小组头名,顺利闯入到16强。1/8决赛面对着巴林时,太极虎凭借着金珍洙加时赛攻入的制胜球,以2-1闯入到八强行列。

韩国队虽然是亚洲传统强队,但他们上次获得亚洲杯,却要追溯到遥远的1960年。此番太极虎强阵出击,亦是期盼着59年后再出捧起亚洲杯冠军。

但这也引起不少韩国女性观众的不满,“那天本来是要大结局啊,孙兴慜你们要是表现不好,你们就完蛋了。”韩国足协也为热播的韩剧停播进行致歉,“对不起,因为足球是直播。”

在足球面前,任何影视剧都必须要让路,即便是最火的韩剧《天空之城》也要遭到这样的命运,这便是世界第一运动的魅力。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