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美游泳运动员公布怀孕喜讯 曾和刘翔同框一夜爆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公众“消失”了一段时间的蝶泳美女陆滢终于发声,而且还是送上好消息。她在社交平台写道:“我们一家四口感谢大家对我生日的祝福!”照片中,陆滢与丈夫施扬抱着可爱的一只小狗狗,而所谓的“第四人”就是陆滢肚子中的宝宝,这也是陆滢生日送给粉丝的最大惊喜,更是给施扬的最好礼物。

陆滢晒照公布喜讯

曾和刘翔同框 最美事业线让她一夜走红

纵观中国女子蝶泳,刘子歌和焦刘洋在北京和伦敦奥运周期大唱主角,分别夺得奥运金牌。在这之后,陆滢走向公众视线,但她为人低调,又不善言辞,因此除了专业的游泳粉丝,很多人对陆滢的名字感到陌生。

然而一次偶然,因为一张与跨栏飞人刘翔的合影,陆滢却一夜间爆红。

“名场面”:陆滢同框刘翔

几年前,准确的说是2011年9月,刘翔和陆滢共同受邀出席上海团部联谊会,两人被安排坐在一起,当时媒体追逐报道的目标是刘翔,但是却被一张照片所吸引。

当时,坐在刘翔旁边的正是陆滢,她身材傲人,虽然只是穿了一件非常普通不能再普通的运动短袖,但这依然遮挡不住她引人注目的事业线。陆滢在游泳摸爬滚打多年不见太大起色,竟然因为最美事业线爆红。

后来,谈起与刘翔的同框,陆滢坦言两人彼此并不熟悉,只是共同出席会议,而且只有那么一次,整个过程都没什么交谈。陆滢表示:“我知道刘翔是谁,仅此而已,但她是否认识我就不得而知了。”

和老公青梅竹马 如今“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陆滢因为傲人的身材,被大家称为“最美运动员”,她和老公施扬在五岁的时候就认识了,两人都来自上海,可以说是青梅竹马。

陆滢和施扬在2017年10月大婚

比赛中,两人默契十足,每当陆滢从泳池里出来,施扬总会第一时间递上毛巾。生活中,施扬对陆滢的关心也是无微不至,如今如愿以偿抱得美人归,施扬也是游泳队里最幸福的一个了。

陆滢没有参加雅加达亚运会,近期的全国春季赛也没有亮相。在她30岁生日的当天,陆滢在社交平台公布怀孕的好消息,她说:“非常抱歉好久没更新了,在这里,我们一家四口感谢大家对我生日的祝福!爱你们,笔芯。”

祝福陆美人在30岁收获爱情结晶,双喜临门

虽然陆滢没有明确自己怀孕,但配图中的自己孕味十足,而且“一家四口”也暗示了怀上小宝宝。包括汪顺在内的多位游泳名将为陆滢送上祝福。(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