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元老赛李娜克妈两连胜 末轮将战女金刚组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9澳网元老赛继续进行,李娜/克里斯特尔斯组合以4-2/4-3击败费尔南德斯/布拉德克组合,继战胜达文波特/斯塔布斯后,迎来两连胜。末轮她们将迎战纳芙拉蒂诺娃/汉图楚娃组合。

比赛由李娜/克里斯特尔斯先发球。第一盘首局,李娜/克里斯特尔斯马上就遇到麻烦,因为自身双发失误给对手送上破发点,不过二人连赢两分扭转了局势。第二局,费尔南德斯/布拉德克在关键分上发出双误,李娜/克里斯特尔斯抓住机会破发成功,局分领先至2-0。

李娜/克里斯特尔斯两连胜

第三局,费尔南德斯/布拉德克反客为主,比分一路领先,两个破发点在手,她们很快就拿下,追近了比分。第四局和第五局,双方顺利保发。第六局,李娜/克里斯特尔斯卷土重来,打出一波40-0的小高潮,对方虽然破蛋却未能挽回劣势。李娜/克里斯特尔斯以4-2胜出,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李娜在第一局先发球,比赛中段的一个双误再次给对方送上两个破发点,美澳组合如愿破发取得优势。李娜/克里斯特尔斯在第二局马上进行反扑,迅速将局分追平。

从第四局起,比赛再次掀起波澜,李娜和克里斯特尔斯在塞切特的发球局接连得分,二度破发。然而,费尔南德斯/布拉德克又在第五局反破。六局战罢,双方打成3-3平。比赛进入抢五,李娜/克里斯科特尔斯以5-3拿下。最后,第二盘的比分定格为4-3。

本届澳网对于李娜来说就是享受网球之旅,不仅收获了入选名人堂的殊荣,更能与众多曾经的好友重聚。本次元老赛,末轮她们将迎战纳芙拉蒂诺娃/汉图楚娃组合。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