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神爆头式争议破门 教练改口认了 巴萨皇马名宿互撕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在上周末联赛中,巴萨3-1战胜莱加内斯。路易斯-苏亚雷斯为巴萨打进的第二球,在比赛结束后引发了巨大争议。乌拉圭人在将球补射入网后的一瞬间,也踢到了莱加内斯门将奎利亚尔。针对这个争议球,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的公开表态甚至有了巨大变化。

苏亚雷斯爆头破门

在巴萨战胜莱加内斯之后,巴尔韦德表示路易斯-苏亚雷斯的进球应该是有效的,而且他甚至暗示乌拉圭人没有踢中奎利亚尔,并指责奎利亚尔在假摔表演。但在对阵塞维利亚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改口了,他承认路易斯-苏亚雷斯踢到了奎利亚尔。

“路易斯-苏亚雷斯和奎利亚尔有身体接触,但是路易斯-苏亚雷斯先碰到了球。”巴尔韦德给出他的态度,“在我们看来,这是个明显的有效进球,只不过对手不这么认为。我认为这是个有效进球,我也认为自己之前的讲话不应该被指责,这些都已经过去了。”

膝盖顶到对方门将

在此球被判定为有效之后,皇马名宿阿韦洛亚发推攻击VAR裁判,他暗示裁判帮巴萨害皇马。巴萨旧将克罗萨斯立刻发推怼了阿韦洛亚,他抨击阿韦洛亚没资格谈裁判和阴谋论。在10/11赛季国王杯决赛中,阿韦洛亚曾在肘击踩踏比利亚后,恶人先告状指责比利亚假摔。阿韦洛亚的表演过于逼真,他因此逃过了红牌之灾,巴萨也最终0-1不敌皇马丢冠。

向来脾气火爆的斯托伊奇科夫,如今也发推怼了阿韦洛亚:“克罗萨斯,我的朋友。你是正确的,阿韦洛亚压根就不懂球,他只是抓住机会到处乱喷而已。”(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