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博阿滕是一名随时可用的球员

2019年01月23日13:5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表示,他相信博阿滕能够很快在比赛中胜任应有的角色。

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24日4点30分开踢。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博阿滕是一名随时可用的球员

在发布会上,巴尔韦德首先向新援凯文-博阿滕表示了欢迎:“博阿滕的职业生涯非常出色,他经历丰富,适应性很强。我相信他能够很快在比赛中胜任应有的角色,他是一名随时可用的球员,我们需要他。”

巴尔韦德还说道:“自从穆尼尔离开后,俱乐部一直在寻找最好的替代者,技术部门的工作非常有效率。我希望博阿滕能够帮助球队,我们现在又多另一个选择。我相信博阿滕的加盟是一笔优秀的转会。”

有记者询问巴萨是否还有其他引援,巴尔韦德回答道:“我的胃口不大。这次之所以引进博阿滕,完全是因为穆尼尔离队。”

另一位记者询问马尔科姆是否可能离队,巴尔韦德回答道:“任何事都可能发生,但我们始终认为不能失去每一位有用的球员。事实上马尔科姆的出场时间已达到了基本数据,比其他一些球员的时间多,但我们的首发位置只有11人,每场比赛只有14人能出场。”

在巴尔韦德的国王杯发布会开始前,巴萨召开了博阿滕加盟的发布会,俱乐部技术秘书阿比达尔发表了讲话,也谈到了博阿滕和马尔科姆。

阿比达尔说道:“经过我们的分析和研究,与教练组讨论后,我们认为博阿滕是非常适合的人选,他可以顶替穆尼尔留下的空缺。”

谈到马尔科姆时,阿比达尔说道:“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内部一直在努力,我们尊重教练组和球员本人的意见。我们对目前的阵容感到满意,但任何可能性都可能发生。每名球员都可以要求留下或离开,每一个要求都将被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