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博阿滕:尽我所能帮助巴萨

2019年01月23日13:55巴萨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阿滕称赞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他表示自己将竭尽所能帮助巴萨,他渴望赢得所有荣誉。

博阿滕:尽我所能帮助巴萨

本周二,凯文-博阿滕正式与巴萨签署了合同,他成为一线队的一员。在签署完合同之后,博阿滕首先来到了诺坎普球场,出席了亮相仪式,拍摄了一系列的照片。随后,博阿滕出席了加盟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

博阿滕非常高兴地说道:“我来到这里的目标是尽我所能帮助巴萨。我感到很开心,过去的两天让人不可思议。我渴望享受在巴萨的生活,渴望赢得每一个荣誉。”

博阿滕继续说道:“我知道在巴萨踢球不是容易的事,进入首发11人更是不容易,这里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与他们在一起踢球这件事本身就很了不起。”

谈到梅西时,博阿滕说道:“过去10年梅西展现出的东西足以证明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与梅西做队友是一件让人骄傲的事情。”

博阿滕曾经效力过西甲的拉斯帕尔马斯,他说道:“以前我在西甲踢球时,就已经认识到巴萨踢着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巴萨拥有一群最好的球员。”

最后,博阿滕说道:“我现在渴望立刻踢上比赛,但这取决于主教练的决定。我的目标是能更长时间地留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