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前锋阿兰即将签约土超豪门 转会费300万欧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据多家外国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前锋阿兰转会加拉塔萨雷的事情已经基本敲定。【

阿兰或告别恒大

阿兰,巴西人,今年29岁,出道于巴西传统豪门弗卢米嫩塞。2015年,他从萨尔茨堡红牛转会恒大,效力中超豪门期间,随队获得3次中超冠军、1次亚冠冠军 、1次足协杯冠军和3次超级杯冠军,总共为恒大出场101次,攻入58球,并贡献27次助攻。目前,阿兰正随恒大进行冬训。

根据外媒《Sporx》报道,阿兰转会加拉塔萨雷的事情基本敲定,转会费用将是300万欧元,阿兰将与土超豪门签约3年,获得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

同时,恒大求购对方前锋德尔迪约克一事,也因为阿兰转会的敲定而得到新的进展。由于瑞士国脚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加拉塔萨雷愿意低价放他离队。据悉,恒大为其开出的转会费为150万欧元,年薪则为400万欧元。

今年冬天转会窗,恒大没有在圣诞节为球迷带来惊喜,还将队中主力中锋高拉特租借至巴甲帕尔梅拉斯,此番阿兰又要离队,金英权留队的可能性同样不大,除了德尔迪约克外,恒大势必还会有新的补充。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恒大接近签约华夏幸福球员高准翼和韩国后卫朴志水。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