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古斯托归队冬训:2019年国安能拿更多冠军

体坛+ 泰坦

当地时间时间1月21日,北京国安队巴西外援奥古斯托抵达了球队位于葡萄牙阿尔加夫的驻地,正式归队参与冬训。刚刚陪伴完家人的奥古斯托显得心情很好,他与球队的每一位成员热情地打着招呼。在与布拉格斯拉维亚的热身赛之前,奥古斯托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2019年能够获得更多的冠军。

奥古斯托归队

奥古斯托首先感谢了国安球迷对他的关注和支持,他说自己和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棒的假期生活,同时也给自己的宝宝过了生日。现在的傲骨感觉自己身体里充满了能力,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迫不及待的要参加训练了。

对于新赛季的期待,傲骨表示,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好的开始,“队伍里有很多新鲜血液的注入,很多年轻的球员来到了葡萄牙。教练对战术的布置和安排我们也非常熟悉了,最重要的是在这个阶段能有一个好的准备,把基础打好。”

尽管在假期中,傲骨并未忘记放松对身体的训练,他甚至提前一个月便开始了身体准备,“和我自己的理疗师做了单独的训练计划,我自己也经常在巴西的海滩上练习,我的身体状况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

谈到对于新赛季的期待,傲骨表示,“希望2019年能和2018年一样精彩,甚至更好,最重要的是,希望我们能拿更多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