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做好准备卖掉马塞洛 西媒曝光左路3大替身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披露,皇马已做好准备卖掉马塞洛,战舰给马塞洛找到了3个替身:儒尼奥尔-菲尔波、马科斯-阿隆索和弗兰-加西亚。

按照皇马喉舌的措辞,弗洛伦蒂诺卖掉马塞洛只是时间问题了,这位巴西左后卫训练不积极、体重超标、比赛中回防不及时、拿着高薪、年龄偏大、经常受伤、还总是闹出要去尤文图斯找C罗的传闻,皇马高层已经对马塞洛忍无可忍了。

皇马准备好马塞洛3大替身

皇马的技术部门向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提交了一份报告,列出了3名左后卫人选,用来替代马塞洛。《阿斯报》详细介绍了这3人的基本情况。

第一位是皇家社会的儒尼奥尔-菲尔波,,他于1996年8月22日出生在多米尼加,身高1米84,带刀后卫。18/19赛季西甲,菲尔波已出战了15场联赛,惊人地打进了3个球,比马塞洛多进1球,仅比贝尔少1球。菲尔波没有选择为多米尼加队效力,他已经代表西班牙U21队完成了处子秀。菲尔波与皇家社会的合同买断条款是5000万欧元。

第二位是切尔西的马科斯-阿隆索。这是一名西班牙后卫,出生于1990年12月28日,本赛季英超他打进1球。从马科斯-阿隆索的爷爷开始,祖孙三代都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去年夏天,皇马就曾试图引进阿隆索,用于取代马塞洛,但没成功。本赛季初,切尔西与阿隆索续约至2023年。《阿斯报》披露的3名马塞洛替身当中,皇马挖阿隆索的难度最大。

第三位是弗兰-加西亚,皇马B队的左后卫。《阿斯报》指出,提拔加西亚,对皇马而言是一句话的事,但要留下加西亚,却有些不易。该报提醒皇马,如果不能在本赛季为加西亚提供一线队的位置,那么他很可能会选择前往其他球队,谋求踢西甲的机会。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