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杀手不敌广厦!吉林主帅:求胜欲也会导致忙乱

王晗谈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2日,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四轮继续进行,广厦坐镇主场面对吉林。最终凭借着双外援的出色发挥,广厦 118-107击败吉林,迎来两连胜。赛后吉林队主帅王晗则表示,有时候求胜欲望也会让年轻人在赛场上显得忙乱。

本赛季,吉林队是公认的“巨人杀手”,他们曾经先后战胜过辽宁、广东、新疆等CBA当中的顶级强队。但此番输给广厦,吉林队主帅王晗认为,求胜的欲望也让队伍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

“首先祝贺广厦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这场比赛说实话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而来。广厦队是目前排名靠前的强队,尤其是国内球员有的非常出色。我们在赛前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年轻的队员们求胜的欲望很强,但有的时候求胜的欲望强会让年轻队员在进攻的节奏上处理的要差一些。”赛后王晗总结说,“有的时候进攻上显得忙乱,给了对方很多快攻反击的情况。在客场打这个比赛,给了对方太多快攻反击的机会,在士气上有一定的影响。昨天场上的篮板球表现上是失控的,输给对方10个。一场输了19个篮板,而尤其是25次全场篮板,给了对方太多二次进攻的机会。我们还是总结好自己的问题,全力迎接下场比赛。”

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则表示:“我觉得大家今天从防守也好、包括篮板球也好,表现都很不错,特别是下半时的篮板球得分。今天能赢对手,而且取得比赛的胜利,和防守、篮板的表现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能像今天一样,一如既往的拼到最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