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谈山东逆转关键:下半场做好了篮板和反击

吴庆龙谈逆转关键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2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山东在客场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袭,凭借劳森在最后1.5秒的准绝杀,以110-108险胜上海,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实现本赛季对上海的双杀。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也道出了球队逆转的关键所在。

“应该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关键的,所以准备也很充分。在整场比赛开局时,我们也做了不错的进攻,但在对方请求暂停之后,我们在进攻上打得比较乱,但后来在下半场,我们做了调整。球员也按照我们布置执行得较好,是最后取胜的关键。那么从数据上看,篮板多15个,整个的防守还不错。”赛后吴庆龙总结说。

全场比赛,山东队大多数时间都处于落后,谈及最终逆转的关键,吴庆龙表示:“上海队主要依靠的还是外线,小外援的命中率很高。那在上半时,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下半场,做的还是比较成功且稳定的,篮板反击也做得很好。”

此役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的山东队球员贾诚表示:“这场胜利的原因在于,赛前教练严格的布置,而在比赛中,过程很艰难,我们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我们还是顶住了压力,并且赢到了最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