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里德:享受火箭队全新开始 在篮网未受到尊重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法里德一加盟火箭队就在与76人队的比赛中获得大把出场时间,这让他感到非常高兴。法里德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享受在火箭队全新的开始,之前在篮网队时未受到尊重。

“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太疯狂了。”法里德说道,“当初被交易到篮网时,他们告诉我说,‘你会获得出场时间,我们正在找你这样的人来填补空缺’,后来篮网队又把我交易给了火箭队,我来到火箭队之后很快就受到了欢迎,火箭队告诉我,‘我们真正想让你出场,这并不是开玩笑,我们会让你打比赛的’,这让我感觉受到了尊重。”

之前,法里德在掘金队效力了七个赛季,其中五个赛季都担任先发,在他的戏份减少之前,法里德被交易给了篮网队。法里德表示,在刚被交易到篮网队时,篮网队方面告诉他,他将会成为篮网队轮换阵容的成员,但实际上后来自己并没有得到那样的戏份。

本赛季在篮网队的47场比赛当中,法里德只打了12场比赛,大部分出场时间都是垃圾时间。最后,篮网队在1月20日同意买断法里德的合同,为他加盟火箭队铺平了道路。法里德表示,他感觉自己在篮网队没有得到尊重,从来就没有获得过表现机会。

“对我来说,他们的做法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说我不行了。”法里德说道,“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我必须得继续刻苦训练。我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我会继续战斗的。”

法里德还透露说,在打完与76人队的比赛之后,威尔逊-钱德勒和科里-布鲁尔这两位曾经共同在掘金队效力过的前队友都向他表示了祝贺,祝贺他在火箭队获得了新生。法里德还补充说,能够重返赛场并且看到布鲁尔和钱德勒,那种感觉真的太好了。

“我也为我的好朋友布鲁尔能够再次获得机会感到高兴,我没有撒谎,看到布鲁尔和钱德勒,我真的很开心,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他们也很高兴看到我。”法里德说道,“他们为我来到一个能受到尊重的地方并且获得出场时间而感到高兴。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篮球之神还是微笑着青睐我。”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