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过去三场祖巴茨场均20.3分 沃顿:会给他更大角色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赛季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祖巴茨新赛季的前景。如今,常规赛打了48场,祖巴茨打得越来越好,他也赢得了主帅卢克-沃顿的信任。

“他为自己赢得了更大的角色,更多的上场时间。球队在罚球方面表现挣扎,但是大部分夜晚,他的罚球让他得到了上场机会,”沃顿说道。“他在做所有小的事情方面,都变得更好了,他该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我们会给他更大的角色。”

沃顿给祖巴茨更大的角色是有道理的,因为这位21岁的中锋,正打出了他加盟洛杉矶之后的最好表现。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祖巴茨场均可以得到20.3分,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82.1%,罚球命中率是球队最高的89.6%。

当然,这个样本确实有点小,但之前的比赛,祖巴茨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不过,本赛季,祖巴茨每36分钟的数据为20.4分11.4个篮板,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62.3%。联盟中能够达到如此水准表现的球员,只有76人的恩比德,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还有森林狼队的卡尔-安东尼-唐斯。如今的祖巴茨表现非常的出色,在洛杉矶媒体看来,沃顿所说的更大角色,很可能是让祖巴茨进入首发。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