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拉克森:当伤员回归后 骑士还是能赢下一些比赛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这个赛季,骑士表现不佳,目前只有9胜3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倒数第一位。不过,在球队后卫克拉克森看来,当骑士队伤员回归后,他们还是能够赢下一些比赛的。

上场比赛,骑士队104-88输给了芝加哥公牛。目前的骑士队,是联盟战绩最糟糕的球队。面对公牛,克拉克森全场得到了12分5篮板4助攻的数据,是球队仅有的四位得分上双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的投篮效率却有些挣扎。

这个赛季,关于克拉克森的交易流言依然不断,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拉克森表示,“每年,我都会陷入交易流言中,因为每一支球队都希望他们的板凳席上能有一位得分手,尤其是季后赛的球队。最终,如果他们想要得到我,我也没有选择,我喜欢克里夫兰,我喜欢我的队友们,我觉得,我们在正确的方向上,还是有一些不错的进展。现在,我们的球队中有很多的伤病,你可以说,我们的战绩糟糕,但是我觉得,当我们的球员都归来,我们还是可以赢下一些比赛的。”

赛季刚开始的时候,骑士队还告诉他们的球迷,这个赛季,他们会为季后赛的名额而展开争夺。不过,仅仅过了两周的时间,他们就改变了球队的赛季计划。今年的选秀大会,有多名有天赋的球员参选,现在的骑士队,似乎就是在摆烂。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骑士队中,确实有一些伤员,比如说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小拉里-南斯等。乐福已经缺席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不过有消息称,乐福已经接近于回归,小南斯还将会缺席两周左右的时间,而打出生涯最佳数据的特里斯坦-汤普森,缺席了过去的三场比赛。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