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队沙迦完成最后一训移师迪拜 门将秒变“活雷锋”

腾讯体育1月22日迪拜(文/应虹霞)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22日上午,头一晚击败沙特进入亚洲杯八强的日本队在沙迦进行了备战训练。下午全队集结移师迪拜,正式切换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时间。

日本全队移师迪拜

日本队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4日在迪拜的阿尔马霍姆体育场进行,对手是越南队。但22日当天,日本队的训练仍然放在了沙迦体育场的副场进行,时间是10点半至12点半。

这是因为,据新闻官群发给跟队记者的邮件通知,阿尔马霍姆体育场出于场地保护的需要,就连23日的踩场训练都无法保证可以上场,为了避免辗转寻找场地,日本队干脆就留在了沙迦继续原地训练,再转场。

因为距离四分之一决赛中间实质只有两天,因此,22日日本队在沙迦的训练其实是备战越南队的最后一训。当天,按照日本队的安排,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沙特队的所有上场队员,集体留在酒店,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队员则准时于10时半开启训练。

有意思的是,在日本队沙迦下榻的酒店,笔者看到,一些日本球员的家长上午已经提前开始“搬家”,往迪拜进发。期间,留在酒店“调整”中的日本队主力门将权田修一,在电梯偶遇一名记者提着大大小小的行李,二话不说,上前便搭了把手帮着又提又拉,简直秒变“活雷锋”。

而日本队全队则在下午完成集结,进发迪拜。在那里,提前到达的越南队则在当天下午,在赛场所在的阿尔那萨(Al Nasr)俱乐部的副场进行了备战,时间长达两个小时。

值得关注的是23日日越大战的赛前发布会和踩场场地。据亚足联最新安排,越南队23日将继续在阿尔那萨俱乐部的副场进行训练,而日本队的场地目前尚未公布,不出意外的话,日本队亦将同越南队一样,无法在阿尔马霍特姆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而不得不寻找别的场地“临时”替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