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钟6中6+单节23分!欧洲神塔强势复苏让广厦欣喜

三分钟6中6+单节23分!欧洲神塔强势复苏让广厦欣喜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四轮,广厦主场118-107击败吉林,迎来两连胜。博洛西斯登场24分钟就送出29分6篮板堪称高效,尤其他在第二节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6投6中砍下15分,单节拿下23分,为广厦最后的赢球奠定了胜局。博洛西斯这样的表现终于找回了当年在欧洲叱咤风云的感觉,这也就不难理解广厦为何还坚持使用博洛西斯不换人了。

众所周知,博洛西斯在CBA的发挥并不稳定,这也让广厦球迷对他又爱又恨,想要他站出来的时候博洛西斯总会状态失准,甚至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比如之前面对上海队,他就因为抱怨裁判和绊倒对手连续吃到技术犯规和违体犯规,被罚下场不说,还自动禁赛一场;可当他连续低迷,球队对他不抱希望的时候,博洛西斯又会突然爆发给球迷惊喜,就比如在这场之前,他八场比赛的得分都没有超过20分,更是11分和10分左右徘徊,可到了和吉林的比赛,博洛西斯又站了出来,单节拿下23分让人眼前一亮。

首节还剩下1分40秒,博洛西斯顶替福特森登场,他先是策应队友摘下两篮板热热身;到了第二节一上来,博洛西斯就开始了自己的得分表演,他先是和胡金秋高位挡拆后空位三分出手命中,此后福特森击地传球,博洛西斯篮下连续假动作晃开了吉林队大外援兰佩,强行打进。此后吉林队传球失误,刘铮快下交给跟进的博洛西斯,客队补防不及,被博洛西斯上篮得手,广厦队打出一波7-0,全部由博洛西斯所得。

此后琼斯回击两分得手,博洛西斯弧顶追身三分进行了回应;下一回合福特森长传右侧李京龙,传中路空切的博洛西斯,只见他面对兰佩再度故技重施,上篮还进。广厦连续的进攻让分差不断拉开,吉林队加强了对内线的防守,可谁知道博洛西斯又在外线偷得一次三分机会,面对李安三分打进。靠着这个进球,博洛西斯上场不到三分钟6投6中就砍下15分,广厦44-32领先了12分。

这还不算完,虽然此后林志杰溜底线不中,可当吉林队刚打进一个快攻,博洛西斯就在内线造成了刘天意的犯规,2罚全中;回过身来,福特森半场推进,博洛西斯弧顶高位策应,手递手传给林志杰,几个回合之后球又回到了博洛西斯手里,他内线一个转身挤开李安,强行打进,第二节博洛西斯一人拿下了23分,而广厦单节也才轰下31分,也就说博洛西斯一人在第二节扛起了广厦的进攻;而且他的13次出手命中了9个(三分球四投三中),这样的表现不得不说非常高效。

巅峰时期,博洛西斯曾是欧洲最出色的内线之一,他两次入选欧冠联赛第一阵容,拿到一次欧冠联赛冠军,在西班牙联赛和希腊联赛更是夺得多个冠军。因为他强势的表现,2009年,马刺队给博洛西斯开出了3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但被他拒绝。在第二节有这样的表现,博洛西斯不愧当年的这一称号。

作为一名36岁的老将,博洛西斯虽然这个赛季屡次遭到球迷质疑,可在关键时刻,他还是义不容辞的扛起球队。第三节后半段,博洛西斯篮下上空篮得手,面对崔晋铭的突破,他用全力去封盖,这样的表现也在赛后获得了主教练李春江的夸奖。

从之前八场比赛得分不超过20,到今天单节23分,博洛西斯在复苏,他率领的广厦队也在复苏,这支开赛排在第二的球队明显不想就这么沉沦下去,他们的目标依旧是总决赛。

(台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