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人20+山西加时力克浙江取三连胜 布朗27+10

山西主场力克浙江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4轮拉开战幕,山西主场迎来浙江的挑战。最终通过加时赛,山西115-110有惊无险战胜浙江,实现三连胜,保留住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双方47持平,助攻山西21-18稍占上风,失误双方都有13次。盖帽山西3-2占优。三分球上,山西队7-15完全处于劣势。

球队数据上,山西队4人得分上双,布朗27分10助攻、穆罕穆德 25分9篮板、葛昭宝24分、任骏威20分13篮板;浙江队5人得分上双,保罗28分11篮板、邓蒙得到20分,吴前19分5篮板、刘泽一17分10篮板,张大宇13分。

本场最佳:

布朗27+10率队斩获三连胜

本场比赛山西队外援布朗不仅砍下27分的全队最高分,更是贡献了10次助攻,尤其在比赛最后时刻关键罚球,两罚全中彻底消灭浙江翻盘希望,帮助球队有惊无险拿下三连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2017-18赛季山西和浙江各胜一场。本赛季常规赛上半程的两次交锋,山西和浙江各胜一场。

74分先生1V3上篮得分

山西外援布朗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表现抢眼,首节刚开始,布朗就通过节奏变化,一人强突篮下,面对对方三名防守球员从容上篮,将球打进。

山西本土两大内援持续高光

在上轮对阵江苏的比赛中,山西内援葛昭宝、任骏威表现亮眼,均砍下了个人赛季最高分。此役任骏威、葛昭宝继续有着出色发挥,分别砍下20分和24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保罗率先命中三分,浙江接连通过罚球得分,打出5-2的开局。随后浙江外线命中率提升,程帅澎、保罗和吴前接连三分命中,山西则是通过篮下不断得分,布朗一人连得4分后,山西15-14反超。

此后,任骏威命中三分,滕贺麒、穆罕穆德 接连通过罚球为山西队得分,山西打出6-0的冲击波,张大宇上篮命中止血,吴前两罚全中,首节山西24-21领先。

次节,穆罕穆德上篮命中,赖俊豪回敬一个三分,随后山西队内外多点开花,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浙江暂停后保罗打成3+1,邓蒙三分命中,浙江31-34缩小分差。

此后穆罕穆德 、布朗联手为山西得分,邓蒙一人连得5分帮浙江紧咬比分,山西暂停后双方频频外线开火,吴前、布朗接连命中三分,穆罕穆德 三分命中帮助山西10分领先。葛昭宝、穆罕穆德 篮下接连得分,半场结束,山西58-44领先浙江。

易边再战,穆罕穆德 手感火热一人连得5分,张大宇跳投命中,刘泽一跳投得分,邢志强勾手命中,山西领先10分。山西随后又打出7-3的小高潮,布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山西80-66领先。

此后,双方分别通过罚球得分,刘泽一上演灌篮,保罗上篮得分,双方交替涨分,第三节结束山西82-78领先4分。

最后一节,保罗上篮得分,葛昭宝两罚全中,双方交替升分没有拉开分差,张大宇勾手命中双方88平,山西暂停后任骏威篮下勾手命中,吴前上篮也有,葛昭宝命中后山西95-92领先。

最后时刻,双方比拼外线,邓蒙命中三分,葛昭宝回敬三分,吴前关键时刻命中三分,山西暂停回来邓蒙上篮命中,双方102平。任骏威最后跳投不中,双方常规时间102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双方凭罚球各拿1分,吴前命中关键三分,葛昭宝命中,双方106平。程帅澎命中三分后,刘冠岑、葛昭宝接连篮下得分,浙江暂停后吴前犯规,最后时刻,张泽龙两罚一中,但球权还是山西的,布朗两罚全中,浙江队落后5分,吴前三分不中。最终山西队以115-110战胜浙江取得3连胜,同时浙江队4连胜也被终结。

双方首发

山西首发:葛昭宝、原帅、任骏威、刘冠岑、布朗

浙江首发:张大宇、朱旭航、程帅澎、吴前、保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5轮,1月24日山西将客场挑战深圳,浙江队将客场对阵新疆。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