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深圳力擒江苏豪取5连胜 李慕豪13分双枪合砍53分

CBA-深圳力擒江苏豪取5连胜 李慕豪13分双枪合砍53分

深圳豪取5连胜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率先开打,在深圳主场对阵江苏苏州肯帝亚的比赛中。在前三节的比赛中两队交替领先,深圳队凭借末节最后阶段7-0的高潮确立胜局,最终主场以113-106战胜江苏苏州肯帝亚,取得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深圳36-34领先,助攻方面,深圳16个,肯帝亚15个。抢断,两队各有9次。三分球个数方面,两队各命中十记三分。

球员数据方面,深圳6人得分上双,伯顿28分7助攻,拜克斯25分3助攻,顾全15分6篮板,李慕豪13分4篮板,卢艺文12分10篮板,沈梓捷11分5篮板3盖帽。肯帝亚4人得分上双,斯隆31分8篮板4助攻,拉杜利察29分10篮板,李原宇13分,侯逸凡11分5篮板,柳伟8分。

本场最佳:伯顿28分率队双杀对手

本场比赛,伯顿替补登场,发挥出色,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发挥中规中矩得到11分。在第四节最后阶段,率领球队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建立领优势,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全场得到28分3篮板7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率队取得五连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双方共交手32次,深圳以18胜14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深圳客场118-102战胜对手。

吴冠希和史鸿飞缺阵

本场比赛,江苏肯帝亚队吴冠希和史鸿飞,此役缺席。

卢艺文首节发挥出色

卢艺文在首节比赛中,手感火热,单节独得10分。

邱彪生涯三分总数破600

在次节的比赛中,深圳队老将邱彪命中底角三分,这也是他生涯第600记三分球。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拜克斯命中三分,拉杜利察上篮得手,随着卢艺文再得两分,开局阶段,深圳5-2领先。此后,刘伟三分命中,卢艺文补篮再中,深圳始终掌握比分领先,随后,拉杜利察得到两分,顾全三分命中,深圳11-9领先。

此后,深圳队全面开花,邱彪三分命中,卢艺文打成2加1,深圳打出12-2的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以上。之后,李原宇上篮命中,止住颓势。随后,斯隆手感火热,率队打出12-0的高潮,将比分追平。首节战罢,双方战成23平。

次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赵率舟和伯顿相继命中三分,随着李慕豪再得两分,深圳将比分追至28平。之后,肯帝亚连得4分,建立领先优势。此后,顾全中投命中,拉杜利察上篮得手,肯帝亚始终掌握比分优势。

随后,肯帝亚得分陷入得分荒,拜克斯上篮命中,顾全中投再中,随着沈梓捷篮下暴扣得手,深圳打出10-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拉杜利察罚篮得分,稳住局势。随后,拉杜利察投篮命中,伯顿三分命中。半场战罢,深圳51-50领先。

易边再战,拜克斯打成2加1,斯隆罚篮命中,随着拉杜利察再得两分,肯帝亚将比分追至58平。之后,伯顿三分命中,再次取得领先。此后,深圳队命中率有所下降,肯帝亚连续打出反击,打成6-0的高潮,深圳无奈暂停。

之后的比赛,曹飞和顾全连得5分,稳住局势。此后,斯隆突破得手,拉杜利察补篮再中,肯帝亚再次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交替领先,拜克斯打成2加1,斯隆上篮命中。随着拜克斯再得两分,第三节结束,深圳80-78领先。

末节,拜克斯连得6分,赵率舟三分命中,深圳86-83领先。随后,柳伟三分命中,拜克斯再得两分,深圳始终控制比分领先。之后,斯隆上篮命中,李慕豪篮下打中,随着顾全三分再中,深圳队领先4分。

最后阶段,李原宇上篮命中,李慕豪再得两分,随着斯隆两罚全中,深圳96-94领先。随后,伯顿打成2加1,杨林炜上篮命中,深圳打出7-0的进攻高潮。此后,侯逸凡打成2加1,李慕豪暴扣得手,随着伯顿两罚全中,分差扩大到10分。最终,深圳113-106战胜肯帝亚。

双方首发

深圳:卢艺文、贺希宁、李慕豪、拜克斯、顾全

江苏肯帝亚:曹飞、拉杜利察、易立、柳伟、侯逸凡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5轮,1月24日,深圳主场对阵山西,25日,江苏客场挑战北控。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