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欲租借J罗救火 皇马人士:更愿给热刺换埃里克森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据《独立报》消息,阿森纳已经和J罗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枪手想在这个冬窗租借皇马球星来增强实力。但据皇马内部人士了解,皇马倾向于将J罗出售给热刺,以获取热刺中场埃里克森。

阿森纳欲租借J罗

J罗租借到拜仁的期约只剩下最后半年,拜仁方面也并不想留下J罗。本赛季,J罗因为伤病超过50天,联赛只有484分钟的上场时间。在中场方面,科瓦奇也是建立了蒂亚戈、哈维-马丁内斯、格雷茨卡的三中场体系,表示J罗要想获取主力,要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此外,基于皇马下个赛季将进行重建,J罗也不在计划之内,想永久性的出售J罗。《独立报》分析,从目前看来,对J罗求购的俱乐部都想以租借的形式获取哥伦比亚国脚,皇马、拜仁方面并不反对。

阿森纳方面由于厄齐尔发挥不佳,拉姆塞离队已经成为必然,姆希塔良受伤,在这种情况下,补充中场变得十分必要。他们将目光锁定在了J罗身上,据了解,枪手已经和J罗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已经在尝试签约的可能性,当埃梅里被问及这笔交易时,巴斯克人也充满期待:“相信俱乐部能帮助到我们,现在球队的处境并不好。”

目前阿森纳伤兵满营。贝莱林又宣布赛季报销,加之之前的维尔贝克、霍尔丁,已经相继3名球员退出了本赛季的争夺,而到目前,阿森纳始终没有一名新援加盟,之前传言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始终没有定论,埃梅里自然希望有强援加盟,以实现前四的目标。

不过想租借J罗对枪手而言难度不小。其一,他们要面临那不勒斯的竞争。其二,据皇马内部人士了解,银河战舰更愿意将J罗抛售给热刺,这样有利于进一步追求埃里克森,在皇马人眼里,埃里克森是莫德里奇最好的接班人。据了解,埃里克森本人已经主动推迟了热刺的续约合同,而丹麦天王现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就将到期,这对热刺留守埃里克森极为不利,不过皇马也要面临曼城、巴黎等豪门的竞争。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