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主帅发飙:我带队10场不败 你们为什么总质疑我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韩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里,以3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出线。尽管如此,对于韩国队主帅本托的质疑,却依然没有终止。本托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时也异常不满,“我率队已经保持10场不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外界为何还依然对我进行质疑?”

本托在新闻发布会上发飙

在俄罗斯世界杯后,本托走马上任成为韩国队新任主帅。本托执教太极虎以来,在热身赛取得3胜4平的战绩,还以2-1战胜闯入世界杯八强的乌拉圭。在亚洲杯小组赛阶段,韩国队则相继以1-0战胜菲律宾和吉尔吉斯斯坦,以2-0击败中国,以3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小组头名闯入16强。

尽管韩国队在亚洲杯赛场上高歌猛进,但太极虎却依然受到舆论的种种质疑。韩国媒体报道诸多韩国队的负面新闻,包括李昇佑因不满在中韩战无法出场怒踢水瓶,寄诚庸因不满韩国足协委派队医而离队,以及李青龙不尊重国家队回国参加婚礼等,这也给韩国队的备战带来了干扰。

今晚的亚洲杯1/8决赛,韩国便将迎战巴林。大战一触即发之际,韩国队内却深受负面新闻困扰,这也难怪本托发飙。韩国队上次捧起亚洲杯冠军,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60年。征战阿联酋亚洲杯,太极虎也希望在59年后能够再度捧起亚洲杯,终结常年无冠的尴尬局面。

对于本托来说,或许只有率韩国队一路前进捧起冠军,才能粉碎所有的负面新闻和质疑声。一旦太极虎未能实现夺冠目标,那么对于他的质疑或将存在着愈演愈烈的趋势。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