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士顿洛杉矶球队战超级碗 MLB世界大赛后两城市再碰面

腾讯体育讯 在北美体育中波士顿PK洛杉矶永远都是热门话题,北京时间1月21日,随着NFL两大联盟决赛的落幕,来自波士顿的爱国者队和来自洛杉矶的公羊队会师超级碗。从去年10月末的世界大赛到现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波士顿和洛杉矶的球队又一次在顶级联赛开始为冠军而战。

据统计,连续两个联盟的决赛球队都是来自相同的城市的神迹十分罕见,上一次有这样的神迹要追溯到1969年,当时1月的超级碗,来自纽约的喷气机队对阵当时还在巴尔的摩的小马队,而当年的世界大赛的对阵双方同样来自纽约和巴尔的摩,大都会队对阵当时的金莺队,而大都会队当年夺冠的历程堪称世界体育史上的一个奇迹。

在去年世界大赛之前,波士顿和洛杉矶的球队在北美四大联盟的舞台上交手是在2010年,当年湖人队在NBA总决赛中以4:3的大比分击败了凯尔特人队,再早之前80年代由“魔术师”约翰逊领导的湖人队和“大鸟”伯德率领的凯尔特人队在联盟的对决可谓是一代人心中的经典。

本次打入超级碗对于两座城市意义都十分重大,爱国者队和红袜队目前都是各自联盟在21世纪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到底谁在新世纪更能代表波士顿,2019年的超级碗也许会给我们答案。虽然道奇队连续两年打入世界大赛一度让洛杉矶球迷离冠军无限接近,但是显然连续在世界大赛失利的他们,需要一座冠军来为城市提升士气。洛城到底可不可以会在2014年NHL国王队后,在迎来一次冠军,就要看年轻的公羊队了。

和已经强势扎根波士顿的爱国者相比,公羊队2016年才从圣路易斯搬迁至洛杉矶,而他们搬迁的原因之一就是在人气上被同城的MLB球队红雀队长期打压。如果此次可以夺冠,他们是不是可以骄傲的对圣路易斯球迷说一句橘生淮南则为橘 生于淮北则为枳呢?

(ghos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