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博阿滕曾经2次攻破巴萨球门

2019年01月22日12: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博阿滕曾经代表其他球队与巴萨踢过8场比赛,他2次攻破巴萨球门。

巴萨新援凯文-博阿滕曾经代表其他球队8次对阵巴萨,其中6场是他效力AC米兰时期,另2场是效力拉斯帕尔马斯时期。

博阿滕曾经2次攻破巴萨球门

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巴萨和AC米兰两场比赛的第一场,当时效力米兰的博阿滕首次对阵巴萨,两队战胜2-2;第二场交锋,巴萨3-2获胜,博阿滕在这场比赛里首次攻破巴萨球门。

同一个赛季的1/4决赛,巴萨和AC米兰再踢2场,首回合比分0-0,次回合巴萨3-1获胜,两场比赛博阿滕都是替补出场,没有进球。

巴萨的经典逆转

2012/13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萨和AC米兰相遇。首回合AC米兰主场2-0获胜,博阿滕打入开罐球。次回合来到诺坎普,巴萨4-0大胜,总比分4-2逆转晋级8强,博阿滕首发但没有进球。

2场西甲交锋

最后2场交锋发生在2016/17赛季,当时博阿滕效力于拉斯帕尔马斯,他的球队与巴萨在西甲联赛交手2次。那支巴萨的主教练是路易斯-恩里克,巴萨主场5-0、客场4-1双杀了博阿滕效力的球队。2场比赛,博阿滕打满180分钟,没有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