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比奥一纸诉状将大巴黎告到法甲委员会 封杀我还能不让我训练?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12月底,巴黎官方宣布封杀拉比奥。如今,巴黎的做法更加严厉。拉比奥不但无法再代表一队出场,他甚至被禁止随一队训练,巴黎直接把拉比奥赶到了预备队参加训练。在预备队耗完最后半年合同期?拉比奥并不愿意就此屈服,他选择自救。

拉比奥因俱乐部封杀自己而上诉

据法国媒体报道称,拉比奥已经将诉状送到法甲联盟的法律委员会。在拉比奥看来,巴黎因为自己拒绝续约而不允许自己随一队训练,这种做法是对自己球员权利的严重侵害。据悉在未来几天之内,法甲联盟的法律委员会将就此事做出最终裁决。

法国国家职业球员工会的法务总监博奇卡尔特,则已经明确站在了拉比奥这一边:“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没有足够的训练场和设施,能够让某些球员与一队分开训练,那么对俱乐部有利的一些规定就不再适应了。在拉比奥的问题上,我们不需要考虑他的处境是否只是短时间内的,巴黎理应让他自动回到一线队中。巴黎应该在48小时之内让拉比奥重返一队,否则的话,就有被处罚的危险。从规定上来看,巴黎没有权利要求拉比奥必须跟随预备队训练。”

不续约,就封杀?巴黎希望用这种方式,逼迫拉比奥在冬季就提前离队。如此一来,巴黎至少能够拿到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此前拉比奥方面的态度也很坚决,他希望耗到赛季结束后再自由转会。新东家不需要为拉比奥支付转会费,自然能给他更高的年薪和更多的签字费。(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