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足协宣布大将伤别亚洲杯 球员已连夜离开阿联酋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据日本足协官网消息,日本队中场大将青山敏弘因膝盖伤势无缘亚洲杯后续比赛。【

青山敏弘伤别亚洲杯

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日本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队。是役青山敏弘佩戴队长袖标登场,并打满90分钟,这是他在本届亚洲杯的首秀。赛后,青山敏弘的膝盖出现问题,而日本vs沙特的1/8决赛,青山敏弘也没能出战。今天,日本足协确认,青山敏弘的膝盖伤势严重,无法参加剩下的比赛,球员已连夜离开阿联酋。

青山敏弘现年32岁,效力于日本J联赛广岛三箭。2013年上演国家队首秀,总计为日本队出战12场,攻入1球并完成3次助攻。

本届亚洲杯,日本队志在夺冠,到目前为止,他们在4场比赛中保持全胜,但每场比赛都仅以1球小胜,共打进7球失3球。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