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内讧升级到互不说话 大将追问主帅为何不给机会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披露,皇马主帅索拉里与中场球员伊斯科之间的沟通渠道已经被关闭,伊斯科主动问主帅,为什么不给他出场机会,但索拉里闭口不谈。

种种实证可以表明,伊斯科不被皇马主帅索拉里重用。索拉里出任皇马主帅以来执教的18场比赛里,伊斯科只首发了3次。伊斯科在索拉里任期内的出场时间只有478分钟,排在全队倒数5名之内。

伊斯科的询问被无视

一位与伊斯科关系亲近的人士告诉《阿斯报》记者:“伊斯科当面问过索拉里,为什么不给他更多机会。当伊斯科提问后,索拉里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他什么话也不说,就那样走开了。”上周的比赛中,伊斯科在下半场被换下,他走过索拉里身边时,两人之间也没有交流。

索拉里和伊斯科在媒体面前的表现,也是非常让人生疑。在近期数次皇马的比赛发布会上,当记者屡次询问伊斯科的情况时,索拉里表现出不耐烦和不愿多说的态度。《阿斯报》还披露了一件事,皇马已经告知了伊斯科,让他远离媒体的采访,实在躲不开,也要尽量在媒体面前不发表观点。

皇马喉舌指出,在索拉里与伊斯科的战争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站在索拉里一方,理由是伊斯科与皇马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皇马丝毫不担心伊斯科闹事,更不担心其他球队挖墙脚,7亿欧元买断条款不是摆设。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