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坦白世界杯后曾想转会 谈皇马绯闻又打太极:你知道答案的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切尔西头牌阿扎尔日前接受了《法国足球》的采访,他对自己和皇马的绯闻依旧态度“暧昧”,坦言自己曾想在世界杯后离开切尔西,但最终还是留了下来,但关于未来却一切未知。

阿扎尔还会留在切尔西吗?

阿扎尔的合约将在2020年到期,切尔西一直希望能说服他续约,但比利时人却迟迟不肯签字。长久以来,他一直是皇马的重要目标,但当被问及是否想加盟西甲豪门时,他却又打起了太极。

“为什么不呢?你知道答案的,没必要再问了。”但话锋一转,阿扎尔又表示,“在英格兰,除了社区盾杯我已经赢得了一切,但那并不能意味着我就要离开。我一直说我希望在英超之后挑战新的领域,但这里也有很多值得我留下。世界杯之后,我确实萌生去意,但最终我还是留在了切尔西,还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

毫无疑问,今年夏天切尔西还将继续打响“阿扎尔保卫战”,但目前的形势对他们而言却不太乐观。在经历赛季初期的高光后,蓝军近期有所起伏,联赛杯和联赛中先后不敌热刺和阿森纳,积分榜上暂居第4的他们也只有3分的领先优势,下赛季欧冠席位并不保险,萨里也陷入了信任危机。

而皇马在失去C罗后的日子同样不好过,他们急需一名接班人。此前媒体消息,由于担心阿扎尔合同到期后自由身离开,切尔西对他的标价仅1亿英镑,这在当今转会市场上可谓超值。而比利时记者则透露,阿扎尔已经两度拒绝了续约合同,只等皇马进一步的行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