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大博阿滕租借加盟 或夏窗800万买断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巴塞罗那周一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加纳前锋凯文-博阿滕将从萨索洛租借加盟至本赛季结束,双方签订的协议中含有8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博阿滕成为巴萨史上第一位加纳球员,也成为第14位为巴萨效力的非洲球员。

巴萨通过官网宣布,“巴萨已经与萨索洛达成了在2018-19赛季租借凯文-博阿滕的协议,该协议包括8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萨索洛则在声明中表示,“这笔交易延续了巴萨与萨索洛之间的良好关系,在马龙的转会中两家俱乐部有了这样的关系。对萨索洛来说,我们很自豪能够和世界上最重要、最富有盛名的俱乐部建立这种联系。两家俱乐部都要向博阿滕致敬,感谢他在谈判期间以及过去几个月里展示出的职业精神。”

巴萨官推欢迎博阿滕:虽然你曾经伤害过我们,但现在将帮助我们

在穆尼尔冬窗转投塞维利亚之后,巴萨在中锋位置上已经没有了替补人选,巴尔韦德希望俱乐部在冬窗签入一名替补前锋,目标人选包括莫拉塔、贝拉、斯图亚尼、马克西-戈麦斯,但最终,巴萨出人意料的选择了博阿滕。

博阿滕以租借身份加盟巴萨

意大利著名记者、转会专家迪马奇奥周一率先披露,巴萨已经与萨索洛达成了协议,将以200万租借博阿滕半个赛季,赛季结束之后可以以800万欧元买断。周一12时30分,博阿滕在午餐时向队友们宣布了自己离队的消息,并且感谢了教练、队友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自己的支持。

博阿滕非常开心能够加盟巴萨

在接受《天空体育》记者罗马诺采访时,博阿滕表示,“巴萨,我来了!离开萨索洛让我很遗憾,但这是一次好机会。别问我关于皇马的话题了,一切都过去了。我只想专注于巴萨,希望在伯纳乌进行的国家德比里破门。”

博阿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只专注于巴萨,并希望在伯纳乌进球

2018年4月时,博阿滕曾表示自己有能力为皇马效力,“我本来可以为皇马踢球,但我不够努力,因此没有实现这样的目标。然而,我也达到了让自己满意的高度,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非常满意。”

凯文-博阿滕今年31岁,是德国国脚热罗姆-博阿滕的哥哥,与弟弟不同的是,大博阿滕选择了为加纳国家队效力。凯文-博阿滕的职业生涯颇为传奇,在柏林赫塔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之后,博阿滕先后效力过托特纳姆热刺、多特蒙德、朴茨茅斯、热那亚、AC米兰、沙尔克04、法兰克福、拉斯帕尔马斯,2018年夏窗,博阿滕从法兰克福转投萨索洛,本赛季各项赛事15次出场打入5球。效力拉斯帕尔马斯期间,博阿滕28次在西甲出场打入了10球。

职业生涯里,博阿滕已经8次对阵巴萨,6次是效力米兰时,2次则是效力拉斯帕尔马斯时。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当时效力米兰的博阿滕首次对阵巴萨,次回合则首次攻破巴萨球门。2012-13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博阿滕再次攻破巴萨球门。

博阿滕对阵巴萨的经典进球:脚后跟过人戏耍巴萨防线

12-13欧冠1/8决赛攻破巴萨大门

值得一提的是,继夏窗加盟的比达尔之后,博阿滕成为本赛季巴萨签入的又一名年龄在30岁以上的球员,而巴萨上一次在同一个赛季签入两名30岁以上的非门将球员还是在2004年,当时巴萨签入了32岁的拉尔森和33岁的阿尔贝蒂尼,之后14年里,巴萨签入了63位非门将球员,但也只有7人年龄在30岁以上。在巴托梅乌担任巴萨主席以及巴尔韦德担任主教练之后,巴萨更倾向于签入经验丰富的球员来迅速提升球队的战斗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