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5岁老将参加7届大赛书写伊朗历史 或成对阵中国奇兵

腾讯体育1月21日阿布扎比(文/李旭)伊朗2比0击败阿曼进入8强,35岁的老将马苏德·绍贾伊也写了伊朗足球的一段历史,代表伊朗在7项国际大赛中登场亮相。

伊朗老将书写一段历史

当时时间今天下午,伊朗队进行了赛后的恢复训练。老将马苏德·绍贾伊,成为媒体们长枪短炮瞄准的对象。在昨晚比赛最后两分钟,替换下前锋阿兹蒙,这是他本届亚洲杯的第一次上场。

马苏德·绍贾伊代表伊朗参加了2007年世界杯,直到这次转战阿联酋,4届亚洲杯一次未缺席;他也是伊朗参加2006年、2014年和2018年世界杯的成员,成为唯一一名参加过三届世界杯的伊朗球员。如今,随着他在阿联酋的亮相,再次书写了一段历史,代表伊朗在7项国际大赛中登场亮相。

世界杯之后,主教练奎罗斯继续推行国家队的年轻化路线,马苏德·绍贾伊是这届伊朗队中为数不多的老将。奎罗斯也是希望,他的经验在淘汰赛中能够帮助到球队。

24日进行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伊朗将和中国队争夺一张半决赛席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