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我还能打出更高水准 费德勒终结者令人震惊

腾讯体育讯(文/张文彬 发自墨尔本公园)苦战三盘险胜世界第一哈勒普,小威廉姆斯重新闯进了澳网八强,丢掉了本届澳网第一盘之后,美国人表示自己还能打出更高水准,对于昨晚爆冷淘汰费德勒的西西帕斯,小威盛赞希腊新星令人印象深刻。

小威

以6-1轻松赢下首盘之后,小威在后两盘陷入苦战,在赛后复盘比赛时,美国人也肯定了哈勒普的实力,盛赞世界第一在关键时刻提升了表现,而自己去停在了原地。不过小威也认为,她还能打出更高的水准。

“今天我觉得自己坚持住了,整体来说表现很稳健,”小威廉姆斯说道,“我肯定还能体能到一个新的水准,如果我还想继续待在澳网,我就必须要去提高。”

在前一天的夜场焦点战,卫冕冠军费德勒被20岁的西西帕斯爆冷淘汰,小威廉姆斯的教练莫拉托格鲁就坐在了希腊新星的球员包厢,观看了比赛的小威也盛赞了西西帕斯的表现。

“我在莫拉托格鲁的学院里见过西西帕斯,我们也有一起训练过,”小威说道,“昨晚真的是一场难以置信的高水准比赛,我都有点撑不住了,西西帕斯的表现真的令我印象深刻。比赛非常精彩,很可惜不能有两个胜利者。”

挺进澳网八强之后,小威廉姆斯将会在1/4决赛迎战捷克大炮卡-普利斯科娃。

“我们打过几场精彩的比赛,她也战胜过我几次,”小威在展望比赛时说道,“她的发球很有威力,我在接发方面的表现要做得更好,我觉得自己会做好准备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