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噩耗!巴黎中场指挥官伤缺数周 恐无缘欧冠对决曼联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球员维拉蒂在上周日的联赛中脚踝遭遇扭伤,将修养持续数周的时间,以至于恐将无缘3周后与曼联的欧冠1/8的首回合比赛。

维拉蒂在甘冈比赛中脚踝受伤

上周末,巴黎在主场9-0血洗甘冈,一并报了法联杯失利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可惜的是,一场创法甲纪录的大比分胜利,并没有让图赫尔感受到太多的喜悦,反而是阵中主力中场维拉蒂在上半场的受伤,让德国人忧心忡忡。

受伤后,维拉蒂经过了核磁共振检查,脚踝遭遇扭伤,但没有进一步的损伤。但是在今天的进一步测试得知,维拉蒂的恢复时间不够乐观,预计可能将伤缺数周的时间。

图赫尔悲观的表示,维拉蒂恐无缘赶上和曼联的比赛,“维拉蒂将缺席一段时间,但是还有三周就要去曼联比赛了,真的,这是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最糟糕的事情。我们在中场并没有太多的选择,现在只剩下德拉克斯勒、马尔基尼奥斯、阿尔维斯。”实际上,马尔基尼奥斯是中卫,阿尔维斯则是边后卫。此外,另一名中卫金彭贝仍然在没有伤愈。

不得不说,巴黎忽然感觉到中场严重失血。据法媒消息,虽然拉比奥目前还在阵中,但已经被俱乐部排除在计划之外,图赫尔表示尊重俱乐部的决定;另外,据了解另一位中场老将拉斯-迪亚拉将在本月完成退役,而且迪亚拉本季也基本退出一线。这次维拉蒂再伤,巴黎中场人员已经捉衿见肘。

无疑,中场人员将决定巴黎能否在欧冠中走得更远。在小组赛中,首回合对利物浦,巴黎就因为维拉蒂受伤,马尔基尼奥斯前提打后腰,那场比赛巴黎三线脱节,2-3负于红军;随后在次回合天王山之战中虽然2-1取胜,但是下半场红军展开猛攻,巴黎的中场又遭沦陷,被认为是拉比奥的缺席,让中场失去了组织和控制力。

据专业网站whoscored统计,维拉蒂本赛季在欧冠中出场5次,几乎5场全部打满,传球成功率高达92.2%,展现了强大的控制和调度能力,若踢曼联没有维拉蒂,巴黎的中后场恐架不住拉什福德、博格巴等人的冲击。

图赫尔也说:“没有能够控制型的中场,巴黎不可能走得更远,现在必须引援。”然而不幸的是,巴黎因受到FFP的监管把控,冬窗只有3000万欧元的支出可供支配。就在昨日,图赫尔一向青睐的多特旧部魏格尔,已经被俱乐部禁止离队。而第二目标埃弗顿中场盖耶,同样埃弗顿方面不想放人,盖耶和安德烈-戈麦斯的组合是马尔科-席尔瓦极其信赖的中场搭档,他们想出售的是边缘球员托松、尼亚斯和施耐德林。至于第三目标人选泽尼特中场帕雷德斯,巴黎则还要和切尔西一争高下。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