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友群年会跳钢管舞引争议 三位表演者系白领跑友

腾讯体育讯 每到年底,各自年会总是络绎不绝,近些年各种露骨火爆的年会,成为各大网络的热搜话题。今年,性感热舞的风潮刮到了跑友圈。近日,广州一跑友群上演性感热舞的视频,成为焦点。

1月19日,在广州一个跑群年会上,三个身着黑色内衣的女士在台上大跳热舞,场下尖叫不断,还有未成年在场。对于这段火辣的视频,该跑油群的管理者对外表示 ,节目是经过商议后才敲定,肯定会有些非议的,很正常。三个女生平时都是跑友,是玩钢管舞的,都说没意见。未成年都是家长带过来的,没什么问题。

作为广州白云山跑友群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这的确是该群的年会。据悉,三位上台表演的女士平日都是白领阶层,只是爱好练习钢管舞。“其实,我们在上这个节目前也有过犹豫,我也找过我们的管理团队,因为看到节目后觉得尺度有点大,那三位女生都说没有意见,跳起来挺美的。她说现在流行这个钢管舞,我说那我们作为男性就没有什么问题,说实话我还是有点保守。”该工作人员说到。

据悉,在当天的年会现场除了成年跑友外,还有未成年在场,因此这一节目引发争议。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