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心态炸裂爆粗口!道歉:我需要发泄情绪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亨利接手摩纳哥后,球队战绩不佳,在法甲第21轮比赛,摩纳哥再次1-5输球。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摩纳哥1-2落后,亨利有些心态失衡,在对方球员掷界外球时冲其爆了粗口。此事也被摄像机拍摄了下来,媒体在赛后也对此进行了报道。亨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此事,并对爆粗口一事进行了道歉。

亨利为爆粗口道歉

亨利在去年年底接手了摩纳哥队,当时摩纳哥球迷希望亨利能带领摩纳哥走出低谷。但是在亨利的到来并没有使得摩纳哥走出困境,在冬歇期之前的9轮法甲联赛中,亨利带队获得了2胜1平6负的成绩。

进入到2019年以来,亨利带队踢了三场联赛,但是2平1负未尝胜绩。在刚结束的法甲第21轮比赛中,摩纳哥更是在主场1-5输给了斯特拉斯堡。上半场结束前,摩纳哥1-2落后,亨利的心态已经炸裂,第43分钟的时候,由于斯特拉斯堡后卫肯尼-拉拉拒绝将球交还给摩纳哥球员,亨利在场边直接爆了粗口:““哦,现在是第43分钟了,你他奶奶的。”

此事被现场的摄像机拍摄了下来,赛后亨利这样说道:“他那样做有点太过分了。我们现在要与一切相抗争,如果还有类似的情况,那么我们会制止这样的行为。”亨利对于自己的行为没有认错,因此也引发了媒体的质疑。

而在近日亨利再次接受采访时也对此事道歉:“这是一句非常不雅的话,确实存在这样的情况,当多次向第四官员投诉我们遭遇犯规却被忽视后,真的会非常的愤怒。裁判在场上完全是坐视不管。我这也不是我第一次骂人了,这只是一种下意识的反映,我需要发泄情绪,我只是普通人。当然我现在对我的行为感到后悔,这不是一名足球教练应该做的事情,但是我只是犯了普通人会犯的错误而已。”

在那场比赛中,比赛的VAR系统也出现了鼓掌,亨利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吐槽:“我觉得需要有人解释一下,为什么在关键时刻VAR系统会出现故障。”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