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战曼联有望登场 终迎2019年首秀 他在枪手还有未来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上周末英超的焦点战,阿森纳2-0的比分击败了切尔西,厄齐尔进入了球队替补名单,但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进球网》消息,尽管如此,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依然将厄齐尔视为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厄齐尔的机会又来了?

数据显示,厄齐尔在阿森纳阵中的确不受重用,自从去年11月对阵狼队的比赛以来,30岁的德国人仅仅在英超出场了155分钟,缺席了2019年至今的全部比赛。有消息称,厄齐尔将离开阿森纳,不过埃梅里透露,厄齐尔可能会参加俱乐部的下一场比赛。

埃梅里解释了自己为何没有让厄齐尔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出场,“他原本可以参加周六(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但是我们决定不让他出场。我也同他有过交流,希望他做好接下来的出场准备,就像其他球员一样。”

“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如果我让他出场了,那是因为我对他有信心。我认为,他可以做到球队希望完成的事情,下一场比赛,我们将需要球队的每一名球员,包括厄齐尔的场上表现。”埃梅里说道。从阿森纳主帅的言论来看,他还没有放弃德国人,而阿森纳的下一场比赛会是在足总杯第四轮面对曼联,届时德国人可能获得出场机会。

虽然有厄齐尔的离队传闻,但是球员经纪人索古特表示,德国人会留在球队,“他在去年1月份签下了一份新的合同,因为他看到了自己在阿森纳的未来,他并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他渴望在合同期内都效力俱乐部,甚至是更长的时间,厄齐尔100%专注于阿森纳,他喜欢这个俱乐部,不想去其它地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