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VAR永远不会完美

2019年01月21日14: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赛后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表示希望登贝莱不会伤停太长时间,他认为VAR永远不会完美,不可能让双方球员都满意。

巴尔韦德:VAR永远不会完美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西甲第20轮巴萨3-1莱加内斯。赛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这场比赛补时时间长达7分钟。巴尔韦德对此说道:“我对第四官员说,咱们这场打破纪录了。”巴尔韦德继续道:“我认为每个人对这事都会有各自的看法。”

本场登贝莱首发、梅西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巴尔韦德说道:“就这场而言,我喜欢登贝莱在上半场的表现和梅西在下半场的表现。让梅西替补是出于多种考虑,因为未来的比赛很密集,我们将迎来更多压力。”

对于登贝莱左脚踝受伤,巴尔韦德说道:“我希望他不会缺席太长时间的比赛。”

VAR两次介入本场判罚,都与苏亚雷斯有关。第一次是苏亚雷斯摔倒在对方禁区,没判点球;第二次是苏亚雷斯进球,尽管对方门将投诉被侵犯,但VAR认定苏亚雷斯没犯规。巴尔韦德说道:“VAR永远也不会完美。两边的球员不可能全都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