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袒露入选名人堂是荣幸 出演自传电影竟是当替身?

李娜重返墨尔本

腾讯体育1月21日墨尔本讯(文/王怡薇)1月21日,国际网球名人堂官方宣布2019年入会名单,中国名将李娜榜上有名,李娜也成为亚洲历史上第一位入选网球名人堂的球员。

“入选名人堂对我来说是肯定也是荣誉,也希望在中国更多的小朋友喜欢这项运动。”入选名人堂后,李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说道。

运动员时期,李娜就幽默十足,退役后更加放松的她再现“娜式金句”。有媒体问娜姐:“娜姐,今天早上你入选名人堂的消息已经传遍了……”“不是传遍,是事实啊。”娜姐笑着回应他,逗乐了所有人;曾在澳网获得女单冠军,如今又成为入选名人堂第一人,大家笑说娜姐给如今的中国球员树立了很高的Flag,“我的错、我的错。”娜姐搞笑的回应。玩笑过后,李娜坦言,今年澳网期间自己有关注中国小花的表现,更点名表示张帅的表现不错,希望媒体给予小花们更多的鼓励。

此外,李娜坦言入选名人堂荣誉感甚至超越了夺大满贯。

“这比拿到大满贯会更有荣誉感一些,因为很多球员拿了大满贯也不一定进名人堂。”李娜接受媒体记者采访表示。

李娜还透露,自传电影将明年上映,澳网很支持拍摄计划,陈可辛导演原本说赛前来拍空景,但是澳网很大方,说正式比赛期间随便拍。之前曝光的2014澳网决赛还原拍摄场景,李娜表示自己将在电影中帮女主角扮演自己的网球专业替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