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莱加内斯:干脆利落的胜利(3-1)

2019年01月21日14: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登贝莱、苏亚雷斯和梅西各入一球,这场胜利就像黄瓜沙拉一样,嚼着清脆有声,让人精神振奋。

巴萨vs莱加内斯:干脆利落的胜利(3-1)

北京时间1月21日03:45,第20轮西甲联赛,巴萨主场3-1战胜莱加内斯。登贝莱、苏亚雷斯和梅西各入一球。巴萨以46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唯一的遗憾是登贝莱在下半场受伤离场。

18/19赛季西甲,巴萨只输了2场,赛季首败就是输给莱加内斯。本场巴萨阵容出人意料,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伤愈首发,梅西和拉基蒂奇进入替补席,登贝莱和阿莱尼亚获得了首发。

比赛开始后,登贝莱成为全场最吸引人的球员。开场不久,登贝莱数次上演过人好戏,曾单挑对方5名防守球员,还边路加速连过对方2名后卫。第9分钟,库蒂尼奥完成巴萨第一脚射门,打高了。

第32分钟,登贝莱为巴萨打入开罐球。登贝莱中路过人后分球,阿尔巴左路拿球传中,登贝莱点球点左侧右脚推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弹进球门,巴萨1-0。第41分钟,苏亚雷斯摔倒在对方禁区内,VAR确认对方门将未犯规。

易边再战。第57分钟,莱加内斯扳平比分,恩内希里右路下底传中,布莱斯维特小禁区包抄推射破门,1-1。布莱斯维特在一周之内,连续攻破皇马和巴萨球门。

第64分钟,梅西替补登场。第71分钟,梅西弧顶远射,球飞向球门左上方死角,被客队门将奎利亚尔飞身单掌挡下,苏亚雷斯跟进补射得分,2-1,巴萨再次领先。客队门将申诉自己被苏亚雷斯侵犯,经VAR确认,苏亚雷斯没犯规。

第92分钟,梅西进球!阿尔巴禁区左肋回敲,梅西右脚兜射打入球门上角,3-1。终场前,巴萨仍有机会破门,拉基蒂奇射门打高,苏亚雷斯射门被门将封堵。全场结束,巴萨3-1获胜。

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塞维利亚,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24日4点30分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