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自曝参加元老赛糗事:遭昔日死敌嘲笑 打一场球酸疼一天

李娜征战元老赛

腾讯体育1月21日墨尔本讯(文/王怡薇)1月21日,国际网球名人堂官方宣布2019年入会名单,中国名将李娜榜上有名,李娜也成为亚洲历史上第一位入选网球名人堂的球员。官宣这天,李娜正在澳网参加元老赛媒体活动,她透露参加元老赛期间与搭档和对手们的趣事。

重回澳网,李娜搭档克里斯特尔斯出战元老赛。这个组合名单一出炉,不少粉丝都大呼“活久见”,当年克里斯特尔斯曾在2011澳网决赛、2012年澳网两次击败过李娜。

多年后再在澳网相见,李娜说不仅赛场里的一切设施都和以往不同了,球员间聊天的话题也不再是比赛,而是如今各自的孩子们。

李娜自曝,昨日元老赛前,自己与搭档克里斯特尔斯进行赛前训练,李娜笑言只练了20分钟,自己就累到不行,手上磨出了一个水泡,更遭到搭档的“嘲笑”,“小克说‘你不要出去说自己曾经是网球运动员啦!’”李娜笑说自己打完球到现在,臀部一直是酸疼的。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