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恩问鼎沙漠精英赛 绝杀米克尔森迎个人美巡首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9沙漠精英赛在TPC体育馆球场落下帷幕。美巡赛新人亚当-朗恩在最后一洞推入14英尺小鸟推,打出65杆,总成绩262杆低于标准杆26杆,以一杆优势击败菲尔-米克尔森和亚当-哈德文,夺得冠军,赢下个人美巡职业首冠。

31岁的亚当-朗恩在美巡赛上算是一名菜鸟新兵。上赛季他还在韦伯网巡回赛征战,经过不懈努力,成功踏进美巡赛。之前参加了本赛季四场赛事,仅仅在西夫韦公开赛上成功晋级。本场比赛的夺冠,令他一下上升了一个台阶。全场交出了7鸟零柏忌的65杆,最终以-26杆的总成绩,1杆优势赢得了奖杯。

决赛轮,亚当-朗恩开局前两洞连续抓鸟,随后几洞稳扎稳打,一直到转场前再添小鸟。面对同组两位球星,他并没有太多压力,转场后的状态是更加稳定,分别在第12洞、14洞、15洞收获三只小鸟。即使最后一洞面对三人并列领先的关键时刻,他依然表现地沉稳冷静,始终没有出现失误,一记鸟推完美绝杀比赛。

生涯仅仅第六次出战美巡赛,亚当-朗恩在PGA西体育馆球场收官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1杆击败同组球员菲尔-米克尔森和亚当-哈德文,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夺冠后,亚当-朗恩说:“我从菲尔的推杆中得到很好的借鉴。那是你站过去就知道你能推入的推杆之一。你无法控制,当你有那样的感觉时,它一定不错。我现在感到有些难以置信。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三轮领先的老将菲尔-米克尔森并没有那么走运,本轮交出69杆,也是四轮中表现最差的一轮。推杆的糟糕表现,令他无法前行。开局四杆洞就吞下了一个柏忌,随后调整状态,在第2洞、5洞、7洞抓下小鸟,可是9号洞再次失误吞下柏忌。转场后的他,并没有太多亮眼表现,一次次的推杆无奈滑洞而出。

亚当-哈德温带着逆转老米的目标进入到第四轮,没想到最后二人纷纷被新人绝杀。加拿大人交出67杆,前九洞疯狂抓到5鸟,转场后状态突然停止,后九洞则丢掉了3杆领先。这是他在这站赛事中连续获得的第四个前六名。

泰勒-古奇打出64杆,以264杆,低于标准杆24杆,单独位于第四位。多米尼克-波泽利紧随其后,打出66杆,排名第五位。而卫冕冠军琼-拉姆打出67杆,以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单独位于第六位。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收官交出70杆,并列位于第14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