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传闻:尤文租借曼联边缘人 切尔西欲砸皇马大将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还有10天的时间,欧洲五大联赛的冬季转会窗口就会关闭,在这段时间里,有补强意向的球队将抓紧进行引援,而也有一些球队已经着眼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接下来,腾讯体育就盘点一下最新的一些转会市场流言。

达米安将租借加盟尤文

本赛季的达米安在曼联阵中出场机会非常少,仅仅出场了6次。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和曼联已经达成了一致,他们将以300万欧元租借意大利后卫六个月,合同里还包括8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对于达米安来说,加盟尤文是不错的机会,留在曼联则不会有多少登场表现机会。

切尔西加入伊斯科争夺

上周末,《阿斯报》确认,索拉里在近期“冷冻”伊斯科,这得到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认可,这意味着,伊斯科的处境会更加的艰难。意大利媒体Raisport给出的说法是,伊斯科受到了切尔西的关注,蓝军计划和尤文争夺西班牙中场。在萨里的球队输给了阿森纳后,蓝军的争四形势岌岌可危,因此,不排除阿布挥舞支票签下伊斯科的可能性。

热刺看上卡罗尔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在凯恩受伤,而孙兴慜前往韩国队参加亚洲杯的背景下,缺少前锋的波切蒂诺希望在1月份引进一名前锋救急,而他看上了曾经在利物浦效力的卡罗尔。英媒预计,如果热刺希望引进卡罗尔的话,需要200万英镑的资金,而这笔小钱对于热刺来说问题不大。

曼城关注里昂双子星

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曼城正在关注里昂的中场双子星阿瓦尔和恩东贝莱,此前,瓜迪奥拉曾经在公开场合称赞两人的表现。阿瓦尔在中场的表现非常全面,这让瓜帅很欣赏,球员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身价不会便宜。

皇马盯上曼城大将

英国《每日镜报》透露,西甲豪门皇马看上了曼城大将贝尔纳多-席尔瓦,在伊斯科可能离开的情况下,皇马渴望引进一名替代者,但是显而易见的是,瓜迪奥拉不会允许葡萄牙人离队的情况发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