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北宣布洪正好租借延长1年 苏宁中卫年底自由身离队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韩国K联赛豪门全北现代官方宣布,同中超江苏苏宁达成一致,后防大将洪正好的租借合同将延长一年,新合约将于2019年年底到期。【

洪正好留在全北

洪正好今年29岁,身高1.86米,司职中后卫,曾效力德甲奥格斯堡。2016年,江苏苏宁斥资600万欧元将洪正好从德甲带到中超。2018赛季,由于政策原因在中超鲜有登场机会的韩国人租借至K联赛豪门全北现代。全赛季他为球队各项赛事出战30场,其中K联赛25场,亚冠5场,打进1球完成1次助攻,随球队获得K联赛冠军。

续约后,洪正好表示“很开心能继续效力全北,希望今年可以继续享受冠军荣耀,去年没能实现的亚冠冠军今年要努力争取,此外还要力争帮助球队完成联赛三连冠。”

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指出,“洪正好延长租借合同后,将于2019年年底到期,届时他与江苏苏宁的合同也正好到期了。”据推测,他很可能在年底以自由身身份正式离开苏宁。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