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大赞球队:26次助攻打出了团队篮球

王建军赞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天津主场对阵深圳,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碰面。尽管开局天津曾轰出一波10-0的攻势,但深圳很快将比分反超,并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终,深圳男篮以107-93击败天津,豪取四连胜的同时,本赛季成功双杀对手。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赞扬了球队的整体发挥。

“很开心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这场球大家打得比较积极主动,打出了团队篮球,今天全队有26次助攻,把对方得分限制在100分一下,在防守端大家都付出了努力,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最后还是让对方投进了一些球,确实对方外援的水平也确实很高,今天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了。”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本场比赛,深圳队全民皆兵,最终有6人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同时在篮板、助攻、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数等多个环节,深圳队都占据了优势。

此役得到2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深圳队小外援伯顿表示:“总体来讲球队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打得非常好,每一次客场比赛都比较困难,我们取得了胜利,这对球队整体来说都非常好,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学会了怎么能打得更坚决,这场比赛也对我们的其他比赛起到了很大的触动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