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蒙古中优谈妥新买家顺利通过准入 北体大再出手?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根据《足球报》的报道,此前欠薪长达7个月之久的内蒙古中优俱乐部已经谈妥了买家,与球员沟通了欠薪问题解决的时间后,顺利拿到了新赛季中甲准入资格。而他们的买家,或许就是一直在与内蒙古中优进行接触的北体大。

内蒙古中优(资料图)

《足球报》指出,足协12日发布公示后,18日正式开始为此前申诉的俱乐部进行仲裁并办理准入,包括内蒙古中优、海南博盈、云南昆陆等俱乐部现场完成了仲裁,其中内蒙古中优拿到中甲准入,云南昆陆有望作为替补俱乐部升入中乙,海南博盈则宣布解散。

内蒙古中优俱乐部上赛季欠薪长达7个月,此前俱乐部曾答应12月7日前付清工资,随后俱乐部尽力发放了一部分欠款,但未能足额支付。1月18日,中优俱乐部提出新的解决方案,为每个球员写欠条,在2月28日前解决欠薪。这意味着内蒙古已经找到了新的买家,《足球报》推测这个买家很可能就是一直在接触内蒙古中优的北体大。拿到欠条后,球员们在确认表上签字,中优顺利通过中甲准入。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北体大已经入主中甲北控、中乙河北精英俱乐部,并分别更名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河北北体大精英足球俱乐部,随后河北北体大再度更换俱乐部主体(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透露,新主体的老总与北体大某高层完全重名,此举仍未规避关联,换汤不换药),但由于一年内无法两次更名,所以河北队将以“河北北体大精英足球俱乐部”的名义征战一年中乙联赛。如果北体大再拿下内蒙古中优,或许将是北体大在短短一个月内入主的第三家俱乐部。

云南昆陆俱乐部并没有出现自己问题,上赛季的工资与奖金全部发放完毕。中冠第9的他们目前是中乙替补俱乐部,有队员希望提前支付冲乙奖金,但是由于目前中乙参赛球队未确定,所以对这则申诉足协只能让球员与俱乐部协商处理。对此,俱乐部总经理与领队提前预支奖金,该队员撤诉。

相比之下,海南博盈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上赛季他们欠薪较多,即使得到其他中超俱乐部的支持,但也没能延续。18日,球队两名队长受队友委托申诉,但俱乐部已经放弃中乙资格,他们的薪水或将就此没有着落。此外,黑龙江齐鹤大地已经发函确认退出下赛季中乙和中冠联赛。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