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爱子传球失误被打反击 王治郅气得怒砸战术板

王治郅执教严格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3轮继续进行,八一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广东,最终八一在客场遭遇了17分的惨败,球队主帅王治郅更是在比赛中因不满球队的表现而怒砸战术板。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二节7分37秒, 当时阿尔斯兰和雷蒙的顶弧配合出现失误,被广东外援德莱尼抓住机会上空篮得手,八一队请求暂停。王治郅对球队的表现十分不满,他激动地朝着队员大喊,随后更是双手狠狠地将手中的战术板砸在地上。不过生气之后,王治郅又重新拿回战术板,为队员认真地布置战术。

阿尔斯兰和雷蒙的配合失误只是八一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面对领头羊广东,八一打得畏首畏尾,失误连连。除了在进攻端打得僵滞外,在防守端他们也被周鹏的三分和广东外援的突破打得“千疮百孔”,也难怪王治郅会勃然大怒,做出此举了。

在赛后王治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这场广东队的速度比较快,我们也是跟队员说,要全力把速度压下来。但是头两节,我们还是跟不上他们的速度。外援冲起来以后,我们还是防得有些问题,延误不到位、手递手都出现了问题,篮下打得太多了。这种比赛很现实吧,篮板也输,助攻也输,所以说打到后来就比较被动。”字里行间之中,不难看出王治郅对于球队防守方面的不满。

本赛季至今,八一仅取得了6胜2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这支昔日联赛里叱咤风云的铁军早已风光不再。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